【审核评估通知005号】我校开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材料自查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4-01-12浏览次数:10

各学院(部、中心):

为做好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,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统一安排,现组织各学院(部、中心)开展第二轮教学材料自查工作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自评要求

1.各学院(部、中心)对近三年(2021-2023年)本单位所开课程开展自评工作。根据各门课程的课程材料(包括教学大纲、教案、教材等)整理情况,填报《近三年课程清单一览表》;如有材料缺项,请及时补齐备查

2.各学院(部、中心)根据【审核评估通知001号】《72886必赢网站做好课程试卷、毕业论文(设计)院系自查的通知》相关要求,对照《近三年课程试卷清单一览表》《近三年毕业论文(设计)清单一览表》再次进行梳理检查,重点关注课程试卷中评阅试卷标准规范”、“试卷格式规范”和“平时成绩管理规范”等方面,毕业论文(设计)的过程性文档以及论文终稿与附件材料是否齐全、撰写是否规范如有材料缺项,请及时补齐备查

各学院(部、中心)在自评工作中应如实填写相关清单,学校将组织教学督导组和学院组成的联合检查组随机抽查,一旦选定课程材料或毕业论文(设计),任课教师或学院须在第一时间提供

二、时间节点

38日前各学院(部、中心)完成上述材料的自评工作并将《近三年课程清单一览表》《近三年课程试卷清单一览表》《近三年毕业论文(设计)清单一览表》ExcelPDF(加盖学院公章、教学院长签字)两种形式报送至教务处质量监控科袁老师(邮箱:xyyuan@usst.edu.cn)。

各学院(部、中心)清单将点对点发送至各学院教务办,敬请查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务处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41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