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886必赢网站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缴费、退选及课程异动相关事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4-02-21浏览次数:12

2023-2024学年第学期辅修专业费、退选及课程异动等相关工作即将开始,具体安排如下:

、退选及课程异动相关事宜

相关同学办理2023-2024学年第学期退选辅修专业以及选课、退课、重修等事宜,可在226-34日期间申请,逾期不再受理。学生本人须提交填写完整的《辅修专业退选、课程异动申请表》(附件)。

学生如有退选及课程异动等需求,需自行下载打印申请表并完成表格中除“教务处意见”栏的其余内容后,交至公共服务中心201室。

、学费缴纳

以上退改选事宜结束后,请同学们根据2023-2024学年第学期辅修专业课程修读情况,通过WeLink、随申办、农行APP自行缴费,以免影响教务系统正常使用。本学期辅修专业各专业应缴学费情况见附表(依据《72886必赢网站学杂费收费管理办法》)。

附表

辅修年级

专业名称

学分

应缴学费(元

2023

工商管理(创业管理)

6

720

2023

电子信息工程

9

1080

2022

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

7

840







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jwk@usst.edu.cn

附件:辅修专业退选、课程异动申请表.docx